家屬致答謝文 簡錫堅合十

=========================================================

感恩各級長官、老師、親朋好友、同學及看郁書成長的長輩(同學的爸爸媽媽), 你們在百忙之中,親自來參加郁書的告別式,治喪期間,承蒙你們親臨弔信致祭, 誦經助唸,還贈送花圈、花籃、輓聯及奠儀,隆情盛誼,增添我們無限哀榮; 對於你們的關懷與協助,我們全家都心存感恩,承蒙五內。
在這邊更要感恩在郁書車禍當天,協助處理讓郁書遺體, 能順利於當天回到台中家鄉的諸位大德(包括:淡水、台中及各地的慈濟師兄師姐, 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師生與小姑的好友張麗玲老師;還有爸爸中華電信的同學、 同事及搶救郁書的淡水警察、馬偕醫院醫生、護士與為了替郁書驗屍而延後下班的檢察官及小組人員)。 特別感恩在現場全程陪伴助唸、膚慰,護送郁書回台中的慈濟師兄師姐及在台中接靈、 護靈與助唸的師兄師姐,因為有你們而使身為家屬的我們心安也讓郁書得到靈安; 很感恩郁書的偶像─全壘打王張泰山先生親自送來郁書夢想的最佳禮物─ 親手簽名專屬球棒及興農牛全隊簽名球。在此,至以衷心的感恩。
郁書是上天賜與我們的禮物。感恩郁書你乘願而來,在你23年的歲月人生中, 你到處散播歡笑與快樂花粉,因而結了無數愛的種子。 郁書,爸爸感恩你及禛瑩、宏倫三人優異的表現,讓我和你媽媽深以你們為榮、以你們為驕傲。 這近23年來,因有你的陪伴,給只有一隻腳的父親提供無限的勇氣和毅力。 我的人生因你而活得更精采、更有意義。你知道爸爸、媽媽已經進入慈濟這個大家庭, 會有幾百萬慈濟人陪伴,所以你才安心的選擇在101這個有意義的日子(93年1月1日)乘願而去。
在此感恩上人,賜給郁書的「往生被」,在無限感恩之餘,爸爸現在以你郁書之名, 捐贈100萬元給慈濟作為救人之用;「榮董」是師公上人與你的約定。祝福你,乘願再來,愛灑人間。 敬祝各位大德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菩薩道上的人皆法喜充滿,感恩各位。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