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Jan 11 00:40:08 2004
發表於BB小站
================================
參加了告別式
終究做不到 不哭

哭的慘西西的.......>.<~~~~~~~
瞻仰遺容時.....我都一直忍著咧
心裡還誇獎自己......很好....有進步
把卡片輕輕的放在你身上.......

可是聽到郁書媽媽這樣哭
我心都痛了
看到郁書爸爸這樣堅強
我真的很心痛
他在人生最精華的年代走了
儘管爸爸的感謝詞中 寫的那樣 寬容
我總是有一股很痛很痛的感覺
發現自己在車上的偽裝........很無用

代表全校師生先去第一批公祭
所有一切..我都可以忍
可是聽到那張感謝詞
我心碎...............
我越聽眼淚越大顆....一直掉 止不住
我想 也濕了那張要給郁書爸爸的卡片吧......
看到張淑怡老師這樣哭.....我真的 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再輪到學治會公祭時
站在第一排
我眼睛一直盯著郁書那張大頭照
一直看一直看 儘管我這邊有一張一模一樣的
我就是 覺得那張相片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原來是我的眼睛浸水啦
複位 準備走出靈堂再一次瞻仰遺容
郁書爸爸抓著我的手....握著.....跟我說"謝謝"
握了很久很久........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哭了....

站在郁書棺木前很久很久
一直看一直看
想永遠記得這張臉
這張酣酣呆呆的臉............
還是一樣很帥的臉

公祭完....覆棺
把你送到了門口......慈濟師姐說
要對你輝揮手喔
我發現自己的手好重
親眼看到啦 應該要相信啦
原來 清晰的夢境就是現實

用淨水洗手
郁書爸爸對我說 事事順心..........
嗯...我沒哭..我只是想哭
為簡爸爸心疼吧
他好堅強...........一滴眼淚都沒有
郁書姐姐也是......


在靈堂外
我對著對面的靈堂看著
突然
我為郁書感到一股慶幸
那是"姚珊妘"的靈堂
我心理想到了那個新聞
我知道他也在台中殯儀館
卻沒想到這麼近
但是郁書的際遇又比他好多了
郁書走的很安祥...沒有很多痛
臉也還是很帥

你比對面的幸運很多了...............





郁書
我已經記不得這是我第幾次以你為主角寫日記
你走後的第10天.......
你在天堂安頓好後....記得回來看看我們........





2004.1.11 00:1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