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對自己說
你一定可以..你一定可以
夢想是幾堅持就會得到的

你一定可以..不會崩潰不會崩潰不會崩潰..............
但是說了還是沒用
今天又是一直感到呼吸困難,心跳加速,噁心想吐。吃飯吃到一半根本就吃不下直接衝出店家
我沒有辦法一直像倒垃圾一樣把東西往肚子裡面填
衝出去撥通電話...彥博一接起來..我就想哭了,也真的哭了。真虧小草彥博一直這樣安慰我聽我說話,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阿...就是好想哭好想吐
我也不知道今天到底怎麼了...就是整個不舒服.....就那麼剛好小萍今天也整個不舒服...跟他出去大聊天
我們躲在至善樓二樓就這樣暗暗的一直說一直說
我知道我自己一值在鼓勵他..我比他好的是我可以稍微控制一下心態
但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的身體,就是這樣一直抖阿抖的..連打字都很難控制自己...
真的真的...希望我像小萍一樣
有家人男朋友可以依靠...但是...怪誰呢.....
我要自己堅強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