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 Jan 2 19:41:58 2004
發表於BB小站
============================================

今天 離開了寢室
到了餐廳前
大家都好有默契喔...............

友淨 桂棻 欣怡 佳蓉都在
你了解我們的難堪嗎............
下午
我一個人 靜靜的挑著要給你的卡片
你知道我多想放聲哭嗎
在學物長室與課外活動組外面
教官一個個自我眼前走過 只能給我一個點頭 一個拍肩
跟我說 堅強
慧雅姐 陪我在外哭了一節課你知道嗎
當他跟我說你是怎樣急救 怎樣放棄
你知道我怎樣的學不會你父親那樣的堅強你知道嗎

桂棻說 我哭道沒有眼睛只剩下睫毛了 你知道嗎

我現在 徹底的分不清楚夢境與現實了..........

我跟你說喔
我現在吃不出食物的味道了 我只知道一直吃一直喝水然後吐再一直吃
報告打不出來了
眼睛鼻子都紅通通腫腫的欸
我如果變胖你要負責喔
我被當你要負責喔
我變醜沒人要你要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