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這標題之後應該要有個副標『生命的意義』之類的XD

 

但是其實我沒想說這麼多,只是簡單的說一些話:p

 

 

前陣子公公婆婆找我回家(他們平常不常找我的),一次是要送我從北京帶回的東西,一次是要我去拿家裡的一些帳單,第二次時他們不知道我那天星期六有上班,知道了之後一看到我就要我趕快吃飯,只是我自己真的好累,好想回家睡覺。

 

公公順口問我:最近累嗎?

 

我猶豫了一下,回道:還好,可能因為要離職,會有一種想做到好的壓力。

 

公公笑著說:做到問心無愧就好了,人沒有盡善盡美的.....職場上來來去去的,離職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不要因為離職把不必要的壓力加諸在自己身上。

 

是阿。

 

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常常看到什麼就說什麼,嘴巴和動作永遠比大腦的運轉還要靈活,有時就算明知下場不如意偏是要說。但在某些事情上,肚子裡永遠拐了好幾個彎,那死結卻怎樣也解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