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跨年真是峰迴路轉,想說就要去桃園了,以後可以沒機會再跟朋友相聚,老公也鼓勵我跟大家出去玩一玩,但是因為時間問題,他可沒辦法陪我一起去。

 

所以我跟我同學跨年,他跟他朋友跨年,所以預計這週不回來,下週因為有事也不回來,等於要三個星期後再相見。

 

這似乎會是我最近幾年來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跨年,尤其到後來意識到同學的出遊應該是從1/1才開始,再加上一些事情讓我對這個週末興致缺缺了起來。

 

沒想到週四晚間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告訴我他要回來,整個很不知所措。

 

雖然沒什麼事,窩在家裡看電視,不過總不是自己一個人跨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