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化妝包內容物吧。就不說傳統的那種化妝品啦,一定要有的那些防曬阿、修容阿、遮瑕有啥了不起,來看看我的好笑內容物吧。當然也是要符合敗家蒐藏物阿。

不過就簡單介紹我平常帶去上班的小物品吧。




他是小髮夾,很便宜,不過他的重點是磁鐵,他的磁力挺強的,所以不用擔心會掉,而且很好用,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是我最近才買的眼影,那天在中山國中站的康是美等瑜霈的時候順便買的,一個好像300左右吧,很有質感耶,不過就像大家說的容易飛粉,所以藍色系跟紫色系的如果要買應該會選擇Kate吧,只是比較貴.....><




接下戲來的東西都陪伴我好一陣子了,少了一樣沒有入鏡的是藥膏,以前是五塔油,現在有時後會是小護士。
粉紅色那罐是媚比琳的腮紅,慕斯那瓶,其實學畫腮紅之後我反倒很少用那瓶,有一支腮紅刷好像就可以彌補很多。不過他也是很可愛啦,所以暫時還待在化妝包裡面。
綠色那罐是薄荷的精油膏,可以防蚊蟲,紫色的是我最愛的薰衣草,鎮定神經,有時後偏頭痛我也會拿來塗一下,至少這一年他這樣陪著我走過來。
再來是復古的髮夾,可以一次把我的頭髮夾住,神奇吧(笑),而且他有一種古典美(自以為)XD。一開始的時候我沒有很愛他,但是越看越愛,曾經有一度他不見了我可是擔心到哭呢。



這支髮夾跟我更久了,我有兩支一樣的,另一支是紫色的,還捨不得拿出來呢,不要小看他喔,小小一支也是可以把我的頭髮盤的很漂亮呢,當然是需要一些技巧啦。




對了,以上分享的所有東西加起來也沒多少錢,所以還不到真正敗家的地步啦(這是自我安慰啦)。
精油膏是媽媽送我的,髮夾都差不多一百元,復古那個可能貴一些,不到兩百吧,最貴的應該是眼影,三百左右。全部加起來應該不到一千。
最後一段其實是說給自己,說服自己安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