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網誌人氣突然增加許多。我是一個很低調的人,甚至是低調過了頭,這樣的增加對我而言並不是一件好事。思考了許久,我想就只一個最大的可能,你們這些小鬼們。

    該不會是相約來看老師的網誌吧!?

    無所謂,反正我敢寫有就沒在怕讓人家看,不過不要忘記你們的禮貌,在留言版或是這篇文章回個文吧,如果真的這麼不好意思就在學校直接跟我說也可以,哈。讓我知道到底哪些小鬼在看我的網誌,記得留下真實姓名或者是我認識的名稱,不要給我留什麼我不懂的暱稱,那我是永遠不會回的。

    一直覺得網路世界是一個有趣的現象,常有人認為隨意拋下的一句話無需支付任何的責任,但這就跟現實世界中一般,手下的文字及嘴邊的話語有著同樣的法律效益。總覺得最近對學生說了很多類似的話語?但我也永遠搞不清楚對哪些孩子們說過,哈。

    除了這幾天身體持續的不舒服之外,其實心情算是不錯的,真希望台北的天空遠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