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要跟上一篇寫在一起的,但是標題裝不下,所以請大家耐住性子看我歲歲唸一下(跪)


那個~老人家神經傳導比較慢,現在才來po這篇文


    大約兩個禮拜前吧,我去忠孝館艾杜莎專櫃買我念念不忘的新品組
(我沒有說我的目的是那隻鴨喔),
又遇到了可愛櫃姐「凱婷」(爬我以前文可以知道我挺喜歡他的),雖然我買了不是美妝,不過保養部分其實不是本篇文重點。凱婷跟另一位櫃姐我都挺喜歡的,他們兩位都有認出我來,凱婷就跟我說「要不要修個眉毛,裡面坐一下就可以喔。」
    當然好(內心:好到不行XD)

   
修完眉之後,凱婷跟我說:「我好羨慕你,頭髮跟眉毛都好濃」「修眉還要打薄,還要剪短一些,好少見。」她說的很開心,但我其實心裡在苦笑XD。然後修完眉還順便上了全妝,哈哈,你說我怎能不愛這個專櫃這個櫃姐呢╮(﹀_﹀")╭

以上都是廢話(拜託大家不要往看台上丟垃圾)

    凱婷跟我說,忠孝館的櫃要移到地下一樓去囉,在美體小舖旁邊,不久後會移。所以以後大家在二樓找不到櫃要記得往下走喔。凱婷還跟我說「你該不會以後活動範圍只到一樓吧。從捷運往地下一來進去,買完剛好去搭捷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