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東京衣服】甜蜜國度不規折設計感腰間蝶結奶油澎裙小禮服

☆賣家名稱:東京衣服

★拍賣網址:http://0rz.tw/FFRr8

 

經過上一件被大家一致勸退貨的情況下,我有點不太敢發這篇心得文,因為我很自責讓好好的一件禮服因為我的體型變得很失敗XD。但是又想說還是讓各位專頁的版友幫我看一下好了,雖然這件應該不能退貨,不過可以送給妹妹穿。

衣服包裝的不錯,而且大概是怕我拆封的時候剪到衣服吧(好啦我承認只有我這麼粗魯啦XD),包衣服的塑膠袋外面還有附一個(防塵?)購物袋,挺可愛的耶。

文:【東京衣服】甜蜜國度不規折設計感腰間蝶結小禮服

 

不過衣服剛拆封的時候真的好皺喔,有點撐不太起來,我超想拿個什麼東西進去灌風,看能不能撐的好看一點XD。

一開始先來全身照,阿~我忘記把版友叫我脫掉的襪子脫了(謎之聲:有差嗎?你都敢發素顏試穿照了)。

(實穿照,請配合鎮定劑服用)

 

 文:【東京衣服】甜蜜國度不規折設計感腰間蝶結小禮服        

 

老實說。這件禮服有點大件,以我的體型來說還算大件,嬌小一點的版友恐怕更撐不起來,除非把肩帶繫上去(他有附肩帶)。

 

文:【東京衣服】甜蜜國度不規折設計感腰間蝶結小禮服

 

上半身一定要夾著要不然會掉下來,結果把臃腫的上半身顯現出來了。

(而且我剛吃飽耶,哈哈哈)

因為實在懶得去穿內衣,所以乾脆偷懶穿起披肩。

 

文:【東京衣服】甜蜜國度不規折設計感腰間蝶結小禮服

 

最後還是投降,還是穿了內衣順便把上面稍微黏一下才不會一直往下掉。

 

文:【東京衣服】甜蜜國度不規折設計感腰間蝶結小禮服

 

文:【東京衣服】甜蜜國度不規折設計感腰間蝶結小禮服

 

文:【東京衣服】甜蜜國度不規折設計感腰間蝶結小禮服

以上,大家覺得這件還ok嗎?我現在覺得自信心要崩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