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一向都不會讓有緋聞的男女在同一場戲裡,就算有也是少之又少。不過在夜市人生裡,李慶祥和鄭凱莉的對手戲也太多了,多到我都快要錯亂了XD。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兩個很ok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2/2/2nwyr.html

 

        民視分手情侶侯怡君、蕭大陸傳出復合,蕭大陸被目擊多次開車送侯怡君去錄影,而侯怡君錄「豬哥會社」,手上更多了一枚1克拉鑽戒,又總是笑臉迎人,應是受到愛神眷顧。

        蕭大陸和侯怡君交往多年,分分合合,但每次多是女方在放話,蕭大陸總是用尊重語氣說:「她說了算。」之前蕭大陸在大陸做生意,兩人傳出分手,但近日蕭大陸重回「夜市人生」劇組,常常陪侯怡君錄「豬哥會社」,溫馨接送情在眾人眼前上演。

        侯怡君被問到「是否復合」,先說沒有,提到溫馨接送情,她說:「常常會接送呀,朋友也會順便載嘛,何況我們那麼好。」 她說兩人太熟了,比朋友更好,像家人。侯怡君說自己是不婚族,和蕭大陸因為太熟,結婚timing(時機)過了,「我不覺得一定要結婚,人生要有心靈伴侶比較重要。」那和蕭大陸心靈能溝通嗎?「喔,我們兩個太能溝通了,很多事情我只能和他說,他最懂我。」聽起來兩人就是一對已經復合的戀人,只是不想結婚而已。

        侯怡君手上閃亮戒指,她說是花30萬元買來慰勞自己的,因為過年以後沒休過一天假,只能用買東西來紓壓。

聯合新聞網  2011/03/12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