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煙抽的日子

沒有煙抽的日子 沒有煙抽的日子
我總不在你身旁
而我的心裡一直 以你為我的唯一的
唯一的一份希望
天黑了 路無法延續到黎明
我的思念一條條鋪在
那個灰色小鎮的街頭
你們似乎不太喜歡沒有藍色的鴿子飛翔 啊~
手裡沒有煙那就劃一根火柴吧
去抽你的無奈
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 喔~
在你想起了我後
又沒有抽煙的日子 喔~



今天大家在丹堤小聚了一下
閉上眼睛想你一分鐘
我一直忍著....怕自己是那個最先潰堤的....
一直不讓淚水掉下來
不想打破聚會的氣氛

大家心知肚明
你永遠在我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今天有學妹問我.....是不是有哀傷的氣氛
我訝異自己能毫不猶豫的點頭

跟她說...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一個怎樣的好人

再多的話說不盡我們對你的思念
匿名板上想你的人一句一句打動我心
再打開自己電腦中
當初學長給我的那份檔案
我眼淚一直流........
影片..音樂...相片...文字
我很難回想自己當初怎麼走過的
傻傻的你伴著傻的笑容
傻傻的言語跟傻傻衝勁跟我們辦過許多活動
傻傻的我們也傻傻的回憶你一千一萬遍

我始終相信
你會是一個最盡責的天使
守護著國北的每一個朋友
學期末我們會去你家
希望你能陪著我們一起回去.....
快要一年了
........................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