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看台
整個人呈現瘋狂狀態阿
死抓著哲仰的手...他都說我要缺氧了...=.=

看到學弟妹大喊we are number one~~~~~
我整個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看了他們練習這麼多次
今天的確讓我看到最好的了
瘋狂的尖叫 驚嘆 大笑
突然間好想飆淚.....
想到自己老了><

衝下去送學弟妹補品
看到學弟妹們一個個都很可愛.......
很想對他們說聲 恭喜
因為我們心理都知道
名次是一定有的..........
讓人雞皮疙瘩的舞蹈
戰慄尖叫的競技........
你們真的辦到啦
雖然...我看出了不少破綻哈哈...((這是太常去看練習的結果嗎))

妙鳳看到我跟我抱在一起
其實是一種溫暖跟祝福.....一種依賴跟安慰
讓我想起了
去年...名次公佈之前
我跟欣芩..也是這樣靜靜的抱著
聽到名次之後靜靜的流淚.........
那是一種永遠都妄不了的感覺
我也記得
名次公佈之後...哭的淚涔涔的我
經過了友淨一個擁抱,桂棻一個鼓勵,
妮君蕾玲宜慧等等等等的安慰鼓勵抱抱
郁書的安慰......

那是一種永遠也忘不了的感覺....

學弟妹們
真的讓我感動
雖然練習的時間晚了些
但是他們的辛苦我看在眼裡


oh!yes,語教,go fight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