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東京著衣☆【☆胸絨結車折平口洋裝】

東京著衣☆【☆網紗蕾絲內搭襯裙】

邂逅。【F3FA8211】迷濛心雨網花蕾絲V領七分袖雪紡長衫

 

☆賣家名稱:東京著衣、choya

 

拍賣網址: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525170?r=1333082080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516638?r=133308208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519625?r=1325060264

 

 

    其實我很懶得寫心得文的,倒是拿到衣服都會記得拍照,所以心得文有些亂,夾雜太多家的衣服了,請見諒。

至於拍照姿勢都一樣,是因為想讓所有拍照的元素相同,然後進行比較。其實自己在拍時什麼奇怪的姿勢都有XD

以下有虎背熊腰素顏沒睡飽減肥未成功照,請小心。

 

東京著衣36286胸絨結車折平口洋裝】

東京著衣_洋裝01.jpg 

    這件的質料比我想像中好很多,我是個虎背熊腰之人,穿細肩帶時更是魁梧到不行,所以一直在找平口洋裝,當時東京家有三件在選,參考es版上的心得文,然後自己去比較過質料才選了這一件。平心而論,我覺得這件算是超值的,布料不會太軟,是我喜歡的不硬的棉質洋裝,而且不會有爛爛的感覺。

    附上虎背熊腰實穿照,有沒有外搭小外套感覺會不一樣,沒有外搭感覺像是要去喜宴,外搭的就像要去約會(以上話語出自男性朋友評語)。

 

東京著衣_洋裝.jpg 

 

東京著衣網紗蕾絲內搭襯裙】

東京著衣_襯裙01.jpg 

    這件內搭襯裙質料比我想像中的很好多耶,很蕾絲,挺夢幻。一層層的蕾絲層次分明,更不會有皺或者爛的感覺產生。我自己是覺得搭長上衣應該都不錯,但是至今找不出好看的搭法,一直被說很奇怪。另外就是鬆緊帶挺鬆的,穿起來很舒服,所以吃東西也會越吃越多,這條裙子容易沒有存在感阿。

 

襯裙.jpg 

 

邂逅。【F3FA8211】迷濛心雨網花蕾絲V領七分袖雪紡長衫

choya001.jpg 

    這件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敗下去了,胸前的蕾絲很細緻,下擺也很飄逸。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內裡常常捲阿捲的,我就很喜歡去把他拉直。這件目前也還在尋覓他合適的穿法,搭褲子或搭裙子應該都不錯,可是我搭起來也被說怪,整體來說,我想怪的應該是我的長相跟身材。人家匡搭起來是仙女,我穿起來像在灌香腸。

 

choya.jpg 

 

 

    一定有人看到一堆蕾絲已經受不了了,網誌版附贈,給大家看我這次回家我老母開心幫我掛的蚊帳,我都覺得我的床應該要換成金屬框之類的了XD。

 

P10003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