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任何一樣東西比文字更有魅力,存在著魔力。他輕易的帶領我們哭陪我們笑,牽動人的情緒起伏。再也找不到任何一種東西,輕易的催促我們明白世間的喜怒哀樂與悲歡離合,加速我們微笑的擴張與淚水的流淌。

    也不是第一次有人對著我說「文章難懂」,也不是第一次有人對著我說「說話難理解」當然也不是第一次有人對著我說「思想難解釋」。但其實,我就是一個永遠敗在文字魅力之下的人,是一個在學生時代努力學習著如何運用文字解析文字的人。

    儘管思想跳脫,儘管哲學交談,但,這是我的直線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