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假期,雖然說想在家連睡四天,不過因為台北天氣實在太糟糕,為了避免我因為潮濕而發霉,所以我拖著胖胖去忠孝SOGO玩耍了一下午。

今日目標:底妝
預計靠櫃:倩碧、資生堂、碧兒泉、植村秀、RMK、以及我的最愛~艾杜莎

前兩天為的因應假期,敗了一本雜誌來瞧瞧今年春夏的底妝,原因是因為我從沒好好的挑過我的粉底,一直都是人家不要什麼我就接收什麼,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試過了「ettusais  直村秀  MAC  蜜司佛陀的粉凝霜  碧兒泉  etude」還有過人家從購物台買來的一大堆有的沒有,粉餅用過艾杜莎、etude、za等族繁不及備載

也好在我皮膚狀況一直都還算不錯,要不然也許早就如同40歲的肌膚了

不過這次我決定不荼毒我的皮膚了XD

~~~~~~~~~~~~我知道我的廢話太多了~~~~~~~~~

話說,昨天真冷。

一進去百貨公司,眼前就是倩碧,直接跟櫃姐說我要試粉底,以前其實就常靠倩碧的櫃,只是一直不愛他們的態度,反正我就是直接試了他們的慕斯,薄薄一層,很好推也很透。很大一罐(比我想像中的大就是)。
據櫃姐說,大約可以用到五六個月。列入考慮XD

接著繞了一圈到了植村秀,在雜誌上一直看到他們出的飾底乳,價錢也蠻可愛的,所以先問了一下,是說櫃姐很親切,但是妝太厚了,我家閃光說有皸裂的感覺orz。飾底乳調上他們的粉底液,也很透,不過有亮亮的感覺
度我這種氣色一項不太好的人應該不錯,而且用量很省,快要打敗我的RMK飾底乳了。因為RMK瓶子太喜歡了,可是每次一倒就不小心倒很多orz
很好,兩樣都列入考慮XD

走阿走的,RMK到了,櫃上人好多,櫃姐都忙不過來了,不過我自己知道目標在哪,所以沒關係╮(′~‵〞)╭
玩耍到一半櫃姐趕緊來招呼我,詢問了我的膚質,並且詢問是否可以感受一下我的臉的狀況,白話一點就是摸我的臉,選擇了適合我的粉底液,還是很透而且很清爽。不過我意外的發現飾底乳出新的了o(‧"‧)o

以上,套一句我家閃光的話:每一個都很好只是人不好XD

接著我去資生堂找了一下美人心機系列,我有試,但我覺得乾乾的不服貼,粉狀很明顯,如果出油也很容易浮粉
雖然櫃姐說現在買2000有送粉盒和吊飾,而且剛好貨來了可以幫我留,可我還是含著眼淚帶著微笑跟他說掰掰。

一樓的最終目標是碧兒泉。
櫃姐是個混血兒,國語好標準,只是我也不愛他的粉底,很複雜的感覺,但就是沒有很愛。


二樓是我的最愛,哇哈哈哈,艾杜莎~~~
我留著一張臉就是為了上來這邊試妝阿。當我還在對著滿桌的商品迷惘不以時,一個親切可愛的櫃姐來了
不過他的名牌被外套擋住了,所以我一開始不知道他是誰,我跟他說我要試底妝,他馬上親切的問我可不可以試在臉上,一切鄭重我下懷,他問我從隔離開始上好嗎,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其實我什麼都沒上就出門了。」他笑笑的跟我說,好的,那麼我們從化妝水開始,不過你等我一下,我去看一下櫃內的化妝間有沒有人在用,我們去那坐著化。

「我幫你修下眉毛好嗎?」當然好。
接著從化妝水等等到隔離霜,然後新出的粉霜,然後,
「上點蜜粉好嗎?化點腮紅好不好?我可以幫你上點唇蜜嗎?」當然通通可以>////////////////////<

其間有人叫櫃姐,我聽到他的名字是「凱婷」。閃光說他有點向超可愛版的紀文蕙

最後的結果是:艾杜莎大勝。我直接敗了他的粉霜<( ̄︶ ̄)>

對了,妝很服貼,也不會出油,至少我昨天半夜兩點多卸妝時我的妝還是很薄透很清爽很服貼
不過好孩子不要學我這麼晚還不卸妝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