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 Jan 14 02:00:02 2004
發表於BB小站
================================

我沒有生你的氣
這麼多年年的默契
你懂我在難過些什麼

今天...你跟我說了很多
電話中..。簡訊中....msn中
有些話...我只為你覺得心痛

你說你為我覺得心痛
你說我可不可以不用永遠這麼精明
可不可以偶爾傻一點

你說.。這樣的我你心疼
我說......我才要說...。這樣的你我也心疼

我們不要活在過去..。好不好

簡訊我可以刪掉喔
因為我們之間 不需要說隊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