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 Jun 19 07:06:28 2003
發表於BB小站
==============================================

喔耶........ 又賴床了
想著一切身體也就賴著不起了

哈.........打到現在就打出兩個禁忌字了
曾幾何時
你對我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對你 我已經能理所當然的撒嬌
你總是用無可奈何又寵溺的表情答應我的一切
現在 是朋友對吧
你答應我的 一被子的朋友

我喜歡你們
是我說過的話
也是你們永遠記得的話
10多年的感情
不是我們說放就能放的
記得那年中秋在我家陽臺 大家一起的誓言ㄇ
也記得 你對我說過的話................

台北 是因為這個空間有了你 我才願意留下
台北 是因為我們有個夢想 你我願意停留
台北 不管多麼悲傷 為了大家 我們都要撐住
台北 不管是不是傷心地 你懂得 我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