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癮 戒不掉
到了今天這個局面
我還是只能默默的又去買一杯純喫茶來喝
想 果然 會陪著我掉眼淚的還是他


臨時取消體表練習
突然間晚上變空了

騎著車.......離開校園
腦中盤算路線 想著最近發生的很多事情
心很亂 很煩


熄火

走著



想到最近所受的委屈

掉下眼淚

拿起一本暢銷小說 鬥魚

淚開始掉的更兇

耳中冷不妨聽到熟悉的歌聲
淚水開始湧出



突然間想起了
上一首會讓我聽到哭的歌 離人
與現在這這本電視小說的主題曲 Lydia


Lydia 迷離的眼眶
為何流浪 心碎的海洋

受了傷 連微笑都徬徨
Gypsy女郎 為誰而唱

你會看見霧 看見雲 看見太陽
龜裂的大地重複著悲傷
他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 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
他走了你可以把夢留下 總會有個地方 等待愛飛翔

Lydia 幸福不在遠方
開一扇窗 許下願望

你會感受愛 感受恨 感受原諒
生命總不會只充滿悲傷


不知道為什麼
腦中將兩首歌合併了...........
響起了不該想起的



愛情是傷人的東西



但是現在聽到的歌曲 卻不是這兩首歌其中一首
為愛情傷心為生死悲傷是人間常情
但是 仔細思索
我這次也許也為了友情掉眼淚吧
在怎樣也回不到從前了
這個局面是怎樣演變而來的我不知道
但卻清楚的明白
心被很很刺傷刮傷


回程

清冷的風為我吹掉眼淚


熟悉的8513

拿起今天不知道第幾杯的綠茶

啜飲


         鹹的淚水甜的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