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去北海道,是我家妹妹去的......><(我阿母說我要唸書所以不帶我去。)
據說我們家族去了一堆人,哈哈。他出發之前我千交代萬交代要幫我帶東西回家,本來我們兩個還擔心我媽不讓我妹買杯子,還好,中國人就是對「限量」這兩個字沒有辦法抗拒,所以我媽還帶我妹去北海道星巴克買杯子。據說二姨丈聽說只有北海道有這個杯子他也跟著買了一個。 XD



因為覺得買兩個相同的隨行杯沒有意思,所以他就買一組,一個隨行杯一個馬克杯。



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最近新聞鬧很大的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超好吃的,我跟我家胖胖只吃了三個應該是不會有事情......吧?



這個東西聽說是對付輻射的,我媽買的三個,一個給我一個給我妹,一個給胖胖。有沒有效我試不知道啦



這個就是比較便宜的安耐曬,哈哈,在日本買安耐曬真的便宜很多耶。



不知道打哪兒來的巧克力,颱風其間被我們家全部嗑掉了。



可愛的御守,這是我的喔,我妹說他看這隻貓很可愛就決定買給我了
另一個是給胖胖的



他說他想要學業的,所以我妹買這個給他。我也是覺得很漂亮。



這是薰衣草的吸油面紙,超~級~漂~亮~的。而且日本店員很貼心,他問我妹是不是要送人的,她拿很漂亮的袋子給我妹裝,一整個超有質感的。

唉~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去日本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