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颱風來襲,我跟胖胖決定去復興館買我們最愛的麵包(那間店的丹麥土司讓人念念不忘阿XD)

    不過從忠孝復興站一出去,很直覺得就會先從二樓進去阿XD。剛好看到想去玩很久的Paul&Joe,再加上那天打電話去子茵有跟我說可以來櫃上玩新產品,所以我也想跑去玩耍。本來是要先看修容的,剛好遇到櫃長嵐芬,他就先幫我介紹修容跟腮紅,裡面也有三色是新色,亂粉嫩可愛一把的。

    轉頭看到傳說中的粉凝霜,我跟嵐芬說我此行目的之一就是這個粉凝霜,他還跟我說「挖~你這麼快就有這手休息啦XD」我還跟那說「對呀,有些地方休息可是很靈通的呢,哈哈。」不過因為剛好遇到櫃上在盤點,而嵐芬是櫃長,他請另一位小姐幫我全部卸掉重新上妝(從保養部分起)。那位櫃姐也是小心翼翼的幫我全部再來一次,因為我剛剛也上了一堆修容跟腮紅,這次要試底妝就得全部再重來。這位櫃姐我猜是新來的,凡事很小心也很溫柔,手的力道控制的很棒,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卸妝跟保養的部分非常周到,不會因為是在櫃上就草率,我猜想卸妝部分大概就卸了20分鐘有吧,哈哈。 


我的試妝步驟: 

橙花水凝潔膚乳→白雪潔面泡泡→橙花露→糖瓷防曬隔離乳→糖瓷防曬粉底乳霜→糖瓷無暇透亮粉餅(就是所謂的粉凝霜啦XD)→糖瓷蜜粉→眼蜜&唇蜜 &腮紅


    最近沒有數位相機(可惡,我老媽叫我把相機借我妹帶去日本啊啊啊啊),所以沒有相片,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這個過程

 
    
    嵐芬問我明天櫃上的活動要不要去參加,我跟他說「颱風天耶~~」XD

    今天拿回來的贈品都是底妝系列的,聽說明天的參加裡也有底妝系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