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化妝包跟隨身品介紹過了,現在來介紹一下化妝包內物好了。不過因為本人實在是很懶惰的,當然補裝這件是對我來說也很懶得做,所以我平常上班幾乎是不補妝的,一個這樣的化妝包就可以了(這個化妝包的內容物請見前一篇)。




了不起多帶一罐噴霧、一罐防曬、還有一隻護唇膏和遮瑕膏。



防曬是安耐曬的,我其實只用他來擦脖子跟手臂耶。他是當初安耐曬到新光三月台中店做活動的時候送的,當然我是有透過一點小關係啦....

我的噴霧是直村秀的,是透過週年慶的特惠組買的,當初兩罐潔顏油+泡沫潔顏露+兩罐泡沫隔離霜+海綿一包再加噴霧總共3600,好像要排隊排很久耶,不過因為我家就在新光三月對面,所以其實我倒是沒排太久。

護唇膏和遮瑕膏目前還沒入境,不過等等都會看到。護唇膏我有不少,因為我的嘴唇實在太容易皸裂了,所以有時後媽媽看不過去也會買給我,所以那些長的比較漂亮的、看起來比較貴的就是我媽買的。小戶是那種㜹元的就是我自己買的,哈哈。遮瑕膏則是上一支安麗的用玩之後接著買的,沒買多久,但是因為我洗歡他的造型(你這個喜歡可愛造型的敗家女)。

其實上班的化我通常只到這些東西,但是大家都知道的嘛,女生阿,總是會在出去玩時多帶很多東西,哈哈。



這是我兩個常用的化妝包放在一起拍的樣子,只是化妝包喔,不包含出去玩時,若要過夜帶的那些保養品。小的是上班時帶的,大的才是外出逛街玩耍時才會帶的。



這是大化妝包打開的樣子,當然是拿出一些東西之後啦。



這張圖是刷具組,還有一隻唇蜜和純膏。其實這邊的五樣東西通通都是人家送的,哈哈。
紅色刷毛的蜜粉刷是chic choc 的,是美惠姐送我的,他很好用,不過就是不好收,所以最近想要拜收納型的腮紅刷 XD。另一橫的是腮紅刷。直的則是眼影刷,我猜是安那蘇的啦,但是我也不知道,因為也是姐給我的。右手邊的那支是純膏,顏色有點偏褐色,是kose不知道為什麼送的,左邊那支是佳麗寶的純蜜,是媽給我的,不過也是佳麗寶送的啦,反正媽應該是佳麗寶的大戶吧..(笑)..。



這是所有唇裝的圖啦,由左而右是佳麗寶唇蜜、佳麗寶口紅、佳麗寶護唇膏、高絲口紅。重點是這四支除了護唇膏之後通通都是送的。





這是彩盤部分,紅色那合適安麗聖誕彩妝的贈品,橘色的是腮紅,是開架商品,MJ還是MM的我忘了XD。紫色的是學長姐畢業前送我的禮物,是無印量品的眼影,很好用我也很捨不得....><



我也不是故意把底妝放再最後的,由左而右是RMK粉底液跟隔離霜,其實這兩罐我倒是很少用,都是擺在那兒備而不用,畢竟我沒有興趣美食在那邊卸妝。擺在辦公桌抽屜準備就是。接著是我剛剛說過的遮瑕膏、最後也是姐送我的直村秀彩妝品,我通常拿他來塗在眼睛部分,很好用喔,我覺得會很有神。

終於要幫化妝包內的東西照一張相了




等等,我忘了我的歐巴桑性格了,化妝包裡面一定要放的東西



小護士不用說吧,我自己這麼容易有傷口的,在家上如果班上小朋友突然受傷或是被蚊子叮咬就可以派上用場啦。皮膚要對我而言也是不可少的,畢竟我皮膚這麼差...orz。這排的吸油面紙我超愛的,很便宜耶,一包22元就很多張,效果其實不輸給安麗(一包50)和艾杜莎(一包70)。

雖然看起來東西很多,但是其實大部分都是人家送我的,而且我的歐巴桑個性會讓我東西用超久的。
不過請大家不要介意我的化妝包裡面一堆沒有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