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挺小氣的,不過,這一年來,我倒是養成因為心情不好而敗家的壞習慣。雖然胖胖是說他感覺我並沒有敗太兇,不過自己倒是常常會覺得很慚愧。(忍不住要吶喊:是哪間學校把我搞成這樣的阿XD)

這幾天休息的時候,把東西翻一翻幫他們拍了照。
首先是我心愛的化妝包。





這個包包花了我不少錢,正確來說他不只是一個化妝包,他應該是一個收納包。
當年去綠島的時候看過妮君那個包包,從此我念念不忘,極度的想要一個這種包包。尋尋覓覓了三年終於讓我找到了,雖然他價錢真的很不可愛,但搜尋過這種拍賣之後我還是忍痛敗了下來。



這是他的外觀,上面有Paul&Joe的字樣。拉鍊拉開之後就像上面那張圖。中間那層是活頁的,可以隨意取下來。我愛他愛到捨不得拿出去玩...orz。

接下來也是我最近新買的。
那天到三宜去,本來是要買攜手班小朋友的教材的,沒想到看到這個化妝包,第一時間手就不受控制的.......。我真的好喜歡他,他太可愛了,雖然後來我去伊東屋也有看到一模一樣的,不過他比較貴,哈哈。





一整個就是粉粉嫩嫩的我好喜歡,再加上我愛的熊熊,完全沒有抗拒能力阿。
可是現在裡面都不敢放那些容易弄髒的彩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