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樣希望啦,希望不要再有任何關於實習的事情被拿出來說嘴.....

    實習結束一個禮拜了,其實我心裡還是有些不踏實,因為我是接著就開始上班,我沒有什麼放假的感覺。但隨著網誌上倒數計時器一天一天邁向歸零之路,心裡是越來越開心。
    我還記得我之前對立民說:「我離開那天一定會哭,因為會喜極而泣。」
    回想當初,每天每天夜晚,躲在棉被中哭,邊哭邊說著「我不要上班了」,放棄實習的念頭盤旋在腦海中,突然間很佩服自己.....XD

    是耶,我終於撐過來了。

    我也開始思索,我到底想要什麼?從這份「工作」中,我到底想要什麼?又得到什麼?

    總是想到小紅對我說,我適合當老師。

    那我來跟大家說一件事情吧,跟當老師無關。

    我想這一年內有見到我的人應該都很清楚,我爆肥,而且爆很大。醫生跟我說,讓我思考看看,為什麼會讓自己心情這麼的差?他說,很明顯的我在工作上非常的不快樂且不適應,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我一直認為的我喜歡教職這工作的念頭是不是因為我不斷的說服我自己而得到的?

    我到底喜不喜歡當老師?

       Who can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