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大約五點的時候,我還在上綜合運動班,突然間,小朋友大喊「老師張其傑又踢到人了。」

我第一個是想,大概又不小心踢到低年級的小小朋友,沒想到,這次居然是踢到一位媽媽。這位媽媽也很好笑,在操場旁邊看書。

我第一個反應是要他去道歉,本來想,小朋友在操場上玩耍是難免的,道個歉一般家長應該會笑笑的說沒關係,沒想到我看他去了好久,臉色也不對。雖然六年級的嘴上都說很討厭他,說他很娘,但是大家真的都發覺怪怪的。
我趕忙過去看,發現那位媽媽一直對著其傑大罵:「你根本就是故意的,要不然怎會這樣剛好踢到我的頭,你是故意的阿,我會去告你的,你這樣踢人我一定會去告你的......」無限的回圈,我心裡覺得莫名其妙,但也帶著他一直對媽媽說「對不起,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我也無限的回圈。
接著這位媽媽就很生氣的往行政大樓去了,臨走前還是一直對我說「我一定會去告,你試試看」



莫名其妙,這個時間明明就還是上課時間,學校也有貼告示,告訴社區民眾這時間請盡量不要佔用學生場地,我都沒有嫌你擋我上課的路了耶,你兇屁阿。我才不怕你去告咧,看誰有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