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東益客串外野 沒接球機會

  王覺一╱新竹報導

    統一獅一軍二十五人,外野手佔七人,然而昨天內野出身的陽東益(見圖:http://0rz.tw/e32AF )竟擔任先發左外野手,連對手中信鯨都感到奇怪。原來獅隊潘武雄痛風發作,黃甘霖腿部不適,郭岱琦手術後,目前無法長傳,至於許峰賓對左投打得不好(鯨隊先發投手沈鈺傑是左投),教練團最後不得不出奇招。

  唯一經驗 去年八月

    從小開始打棒球,陽東益一直都是守內野,生涯唯一守外野的經驗,還是去年八月五日,獅隊當時換到無人可換,不得不讓他上場頂替。昨天賽前教練團告知他要守外野,而且是擔任先發,陽東益嚇一跳。看著新竹球場的刮著強風,而且風向忽左忽右,他擔心的說:「真要球從自己頭上飛過去,那就慘啦。」

    獅隊教練提醒陽東益,如果是安打的球,不要冒險去撲接,以免不必要的受傷。鯨隊打者前七局兩度將球打向左外野,曾漢州揮出深遠二壘打,王信民直接送出全壘打牆外,陽東益都沒有守備機會,他在八局退場算是功成身退。

  【2007/04/04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