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厚緞小禮服

賣家名稱:淘寶網,吉祥婚紗。

  拍賣網址:http://0rz.tw/Qskn5

網誌心得:

我本來想把素顏的臉遮起來(如果可以也把手臂遮起來好了),可是想想,反正上一篇也是素顏阿,都在版上發過這麼多心得文了,醜臉也都一堆人看過了,就懶得弄了XD。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買淘寶,淘寶剛興起時剛好工作非常忙碌,所以一直沒有去研究,人年紀大了,除了公事好像漸漸的越來越懶。還好有好心的代買,我只要給他網址他就幫我辦到好,這種事情真的好適合我這種懶得動腦的人阿。

百年結婚潮好多親戚朋友結婚,為了禮服真是傷透腦筋,有些朋友可以用平常韓貨之類的的小洋裝,但是有些就沒辦法了。上次一位表姊結婚我被我娘罵到臭頭。因為另一位坐禮金桌的姊姊穿了三千多的小洋裝,我穿三百九的小洋裝,一個很閃亮,一個是還不錯看啦,但是因為要當門面就差了一點XD。

無意間在淘寶網看到有訂做禮服的店,感謝辛苦的代買,一直幫我溝通,也幫我詢問色卡的問題,雖然網頁上是只有香檳色和大紅色,但是因為我個人堅持不穿白色和紅色去參加別人喜宴,所以我只好拜託代買幫我問其他顏色。老闆回覆說可以訂做,價錢不變,但是時間會久一點。不過因為我很不急,所以就想代買幫我訂做粉色的,時間大約是三個星期。

  P1050888.JPG

這件禮服是屬於比較厚一點的緞,質料很挺,不像一些台灣的禮服軟綿綿的,穿在身上要胸部沒胸部、不要小腹有小腹。這件禮服穿在身上很挺但很舒服,就跟穿婚紗的感覺差不多,我拿在手上摸時是覺得有摸到魚骨的,雖然不多根也不會像一般婚紗把身材勒的很緊,但是他就是挺,你看我把他放在床上他上半身會自己站起來喔XD。

P1050905.JPG      

對了,因為結婚後搬家並沒有把東西都搬來,無肩帶內衣和nubra都沒帶,所以您目前看到實穿照我裡面是沒有穿內衣的(羞),雖然他禮服裡面有放襯墊,不過我胸部是沒有撐起來的。等我回家拿了內衣後應該會好看一些。

  P1050876.JPG

蝴蝶結應該是這件禮服重點之一,不過他有點歪,我過陣子要再把他縫正一點,不過蝴蝶結真的很大耶,很適合我這個蝴蝶結控。建議可以搭一件小外套,不要像我一樣把「粗勇」的手臂露出來,因為人家沒有把小外套帶上來桃園咩,桃園前陣子這麼冷我怎麼會帶小外套阿XD。

P1050881.JPG  

對了,這件我買M號的,好像有點大,不過大小可以自己再微調,他都有留縫份。至於長度可能我要拿去修改了,我是希望能再改短一些。我的M號穿起來有點鬆,不過在上半身的地方他有另外逢一條鬆緊帶,像內衣帶子那樣可以先扣起來,就算有點大也不用擔心上半身會掉下來。我沒有放背後照片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的背部其實是鬆緊帶豎起來的,衣服有點往下掉,看起來有點怪。

 

P1050877.JPG     

 P1050878.JPG

 

P1050902.JPG

越來越胖了,我看我還是來找削肩的禮服好了,網路上好難找喔。不知道削肩跟平口哪個比較適合我?

未命名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