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I-sTyLe╭★venus系.花馥心作【A68625】法式睫毛蕾絲造型拼接緞質洋裝

☆賣家名稱:Istyle

★拍賣網址:http://0rz.tw/bKLjR

      內有圖,還有完全素顏的臉,請配合鎮定劑服用。

      我先說,我對於這次的色差覺得非常的神奇,因為我不管怎麼調都調不出拍賣網頁那種顏色,真是驚人,但我不會討厭實品,因為我沒有實品的顏色的洋裝啦。XD

  洋裝1.jpg

      我們先來看網頁中的圖片,是帶有淡淡的粉,甚至有點紫色,完全是我沒有辦法招架的顏色阿。阿不過實品的顏色,更接近藕色有一種「金色粉色藕色」相間的感覺啦。蕾絲的部分其實很細緻,裡面那件有點緞面的感覺,非常的舒服,至於外部蕾絲,因為實在很輕柔,完全沒有感覺。

      因為剛從袋子裡拿出來,折痕什麼的都還很明顯。不過倒還不至於皺的讓人不開心。下面這張是自然光下的顏色,我的房間陽光充足,除非太陽下山否則不太需要開大燈,所幸這個顏色我挺喜歡的。(手怎麼會這麼粗@@)

P1050398.JPG  洋裝2.jpg

      喔喔,實穿照來了喔,我目前服用黃體素當中,水腫的嚴重,所以請大家把目光集中在衣服和光線上,感恩>/////<。日光燈下顏色稍微比較暗,不過是不錯的藕色,自然光下,這緞面會不會太反光了.......,穿這件上半身會稍微顯胖,不過那是因為我想要把雙手舉起來讓大家看一下衣服的全貌啦,我想一般外出,應該不會有人一天到晚把手舉起起來...吧><至於阿花照,是留給能夠忍到看到最後的朋友一點點的笑料。XD

  洋裝4.jpg  

 *同場加映:完全不會使用網拍的老公,瞞著我上網買的項鍊。以及很久以前收到的JJS牛仔褲一條。

P1050372.JPG   

是說下面這條褲子現在好像只剩L尺寸了?不過穿起來還不錯啦,我老公說褲子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腿XD

《JJS》早春.自然刷白抓紋後口袋小破損牛仔小喇叭長褲

P10503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