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六),公婆開著車載我上來桃園,開始了我在桃園定居的生活。

        一開始,沒有老公帶,沒有姿吟和烏龜陪著我,我哪兒也不能去。漸漸的,我開始學會一個人騎車到處亂轉,雖然騎的還是那幾條路,不過。我似乎開始可以適應這裡了,日夜溫差大、路上交通亂、對我而言,陌生的地區。

        暫時住在學生套房,一個房東滿嘴天花亂墜卻解決不了問題的地方,以為學生好騙但我也懶得戳破他,漸漸的,就像我妹所說的,我開始了習慣。

        住在哪對我的婚姻生活來說,似乎是沒有任何不便的,就像是回到住在萬方醫院那時期,熟悉而且自然。白白天老公去上班,我在家裡,努力適應環境、努力找工作。週末閒著沒事,跟老公一起回公司打打球,活動一下筋骨。比起以前,更自在、更沒壓力。

        熱水是個問題,房東死不承認熱水器也許有問題,一味的認為我洗澡方式錯誤。我還真不知道,我一個女生,卸妝洗澡刷牙洗臉15分鐘內全部解決,居然會被房東說我使用方式有問題才導致熱水不夠。拜託,你去外面哪裡找得到一個女生可以在15分鐘內做完這些事情的?算了,老公說,要不然我去外面髮廊洗頭髮好了...雖然不甘心,但也只能這樣。房東的長篇大論鬼話連篇,我已經不想理他了,反正跟我的生活無礙就好。

        天氣什麼時候要開始回暖呢?心情是暖了,也想暖暖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