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今天是一個很不開心的初二回外婆家經驗,讓我更不想回去了。
但今天也是一個很開心的初二跟哥哥姐姐去薰衣草森林的經驗。


我也不知道今天我為什麼這麼乖聽我媽的話拿禮盒上去給舅舅,在那邊聽大舅媽的話聽了好長一段時間,果然,又是一個「除了公務人員與教師之外其他什麼都不是」的洗腦。煩!
我大概到後來臉很臭吧,因為我真的是不爽到一個極點,就像後來我在車上跟春眉汎今討論的一樣,他們永遠不接受沒有缺額這件事實,公費沒有多少人,班級人數還會減少所以班級數一定會再增加,阿所以人口成長率是有越來越高嗎?你怎麼保證就學人口會跟現在一樣多?

吃完飯後決定跟著柏罕哥哥、小青姐姐、柏穎哥哥、春眉和汎今兩個姐姐一起去薰衣草森林玩耍。
再往大阿姨家的路上,車子裡只有我們四個人,我們也是大吐苦水。
阿政澤讀一中又怎樣?學年排名第七名又怎樣?有什麼好拿出來跟我們比較?
我不懂,這有什麼好了不起的。書讀這麼好在車上還不是在說那些在我眼裡一點都不好聽的話,講白一些就是低俗且骯髒的話。唉

路上檢了政澤跟政義(他改了名可是我不知道改成什麼)一起去,一行9個人。

春眉開車有猛到,嚇!

薰衣草森林真的不錯玩說,漂亮也讓人心情書爽。跟著哥哥姐姐出去玩耍心情很開心,沒有像機是美中不足的。
大致上,這個初二,會讓我以後還想跟哥哥姐姐出去玩,但是不想回外婆家。



原文出處: 初二‧沒有過年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