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是每次抽血都像要打仗....:P


今天我去振興看婦產科,想長期抗戰我的多囊性卵巢症
我有姊姊在振興當婦產科護士,所以今天是他帶著我看門診的
反正醫生講了拉哩拉雜一堆,我只捉到三個重點

一、超音波下次照,要漲膀胱

二、要開藥,如果出血量突然暴增或是血停不下來要吃

三、今天要抽血
      今天要抽血
         今天要抽血
           今天要抽血...................


嗚~因為今天婦產科真的太忙,還有太太要生生不出來
姊姊沒有辦法陪我到最後,只好讓我自己去抽血
嗚~大家也知道嘛,我很怕針跟血
結果我戰戰兢兢的等到我的號碼,坐上椅子
檢驗師看到我就說「你很緊張呴」
他說我整隻手都是冰冷的,叫我放輕鬆XD
還特地挑最小根的針幫我抽


結果一抽完我大暈針,他趕緊扶我到旁邊坐好
過了一會兒,他看我臉色依然不對,他說
「要不要給你一顆糖」
  要不要給你一顆糖
  要不要給你一顆糖
  要不要給你一顆糖
  要不要給你一顆糖
  要不要給你一顆糖.........


我:「呃..不用了」
檢驗師:「我是認真的」

硬塞了顆糖到我嘴巴裡,是到我嘴巴裡喔,還不容我拒絕
還幫我到一杯水,結果我在抽血站坐了大概半小時才離開....冏



原文出處: 血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