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17點09分心跳停止 經2小時搶救不治

  藝人許瑋倫昨日在國道上發生嚴重,情況一直沒有改善,今日下午5點09分,心跳停止,經過醫生2個小時搶救後,於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

  醫生表示,因為許瑋倫的腦水腫的部份,一直沒有,有效的改善,下午5點09分多突然休克,經過醫師全力搶救,在晚間7點37分搶救無效,目前家屬已經在處理後事部分,將在晚間會將許瑋倫遺體送回台北。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28/8/9w8m.html



晚間八點後的新聞,一直在播放著,心也默默的...........
打開八卦版,讓我震驚,打開新聞,也讓人痛心
許瑋倫,算是挺喜歡的女藝人了,漂亮也有氣質。可惜,才28歲的生命。
劉丹走的當年,我還不懂事,不懂得難過,但卻永遠記得坐小客車時不倚靠車門。

生命的脆弱,讓人不堪,也無語。



原文出處: 許瑋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