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真的已經很累了,議研營的關係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一覺,為了錢阿前的總是需要煩惱很多
但是都決定要去了阿,雖然中間波折真的很多但是不管怎樣我總算是有票可以進去了,這先要感謝阿弘跟小逸幫我買到票。
本來想跟著大家一起坐在8區屈後面的,但是因為跟大家都不熟,嗚,我只熟小逸跟士豪阿...=.=,就再我跑去前面照嘟嘟的時候,有人叫我了。
雖然我跟他不熟,但是我最後還是決定去前面了.....XD
結果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看球不坐椅子的喔......^^
不過有近距離照一些相片還不錯啦...只可惜嘟嘟只投了2局...嘟嘟要加油喔
然後發現我的像機其實還不錯...連刊版都照的還可以清楚喔...^^

今天小寶投了好球,7球解決三打者,看到小寶的復出我真的很感動阿,小寶!真男人!!

對了今天有看到很可愛的台客餅...XD 還有使勁點跟張家源袋鼠弟。

很九沒有去球場了,台北球場更是第一次去超害怕的。我都覺得自己像孤兒會被大家丟在人生地不熟的新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