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齒齒姐約在忠孝復興
一上來看到那麼多人傻眼了
怎麼會有遊行涉及合地點在這??
正在懷疑中....突然聽見一聲像鞭炮的聲音
我跟齒齒姐心裡都正在想怎麼會有人在馬路上放鞭炮哩
就看見錄中間有一台飛狗巴是在冒煙.....傻眼阿
還好沒出很大的意外

做上車 經過國父紀念館
天阿...遊行人潮也太多了吧,一開始我還很興奮的想拿照相機狂照,後來就覺得人群一直像公車這邊過來有壓迫感阿
趕緊回位子上做好....=.=

到了目的地,活動還沒開始,我們先去買一些東西,我買了面紙套呢,很可愛又實用又便宜超高興
也有送簽名球,剛好是送國慶的,哈,有些人的簽名球我是本來就有的,除了高小綱跟大餅和國慶.....
沒想到居然送我國慶的簽名球...我連簽名球都不用買了...

義賣活動跟問答活動進行的超快也超好笑
但是球員都不叫我讓我好氣餒阿
矮又不是我的錯....只有高志綱會看到我...但是問題又不是他問的...虧我還站在第一排...

排對簽名時
遇到兩個傻眼的女球迷....嘟嘟迷....自以為我沒聽見的興奮交談.....orz
還有陽森跟黑馬的好笑互動,
靠臉吃飯的,奧運國手,全隊最胖的等等等...
哈....還有陽森可愛的樣子
今天很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