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戰觀戰 楊松弦手癢
【記者藍宗標/台中報導】

看著獅隊「隊友」在場上一字排開,準備迎接開幕戰,楊松弦昨天成為台中球場最落寞的人,登錄問題不知何時有解,他帶著一臉苦笑說:「手很癢。」

儘管未被其他5隊接納,楊松弦昨天還是穿著3號球衣,跟著獅隊前往台中球場,不過此刻的他,身分有些敏感,說難聽一點,甚至連板凳球員的資格都沒有,只能從頭到尾枯坐場邊,唯一安慰是頻頻有球迷大喊:「楊松弦,我愛你。」讓他稍微釋懷,直說:「很感動。」

楊松弦自認什麼都不缺,要球感有球感,要速度有速度,熱身賽期間已經通過考驗,只差太久沒有在晚間比賽,獅隊總教練謝長亨也說:「如果有楊松弦,中外野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而領隊會議這股「東風」何時吹起,楊松弦只能默默等待,如果短時間內沒有答案,他的 3號球衣還是沒有機會沾滿泥土,只有繼續扮演藏鏡人的角色,「一切就讓球隊高層去解決吧!」楊松弦有點無奈。

獅隊領隊李榮哲一直想要為楊松弦解套,也一直在等待聯盟回應,終究還是趕不上開幕戰,楊松弦表示,開幕戰這種大場面,說不想上場是騙人的,看到別人打球,自己只能坐在一邊,手當然會癢,只有繼續等下去了。
【2005/03/13 聯合報】




幹!!!!!
到底要怎樣李文彬你說,你要一個這樣好的選手一輩子就在那邊賣豆花,只因為他不是要去兄弟象。摸著良心你自己說,兄弟成軍20多年,真正願意近來的有幾位?放著新人不練,一年一百場下去的永遠是那幾個人§因然只要一上場打不好就要被放板凳然後等著釋出,靠.....一支20年的球隊這樣的態度是應該嗎...??
看到這篇報導真的很難過,在想到那天看到寶哥的臉,真的很心酸阿。明明就有一件「3號 楊松弦」的球衣卻是怎樣都不能上場。law new 中信都支持了,麻煩請中華職棒兄弟聯盟告訴大家要怎樣才讓寶哥上場....


很怒很氣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