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有故事的呢....

今天天氣好冷喔
太陽很大
但是是用來騙人的 純粹裝飾用
超級冷的
害我跟甜甜根本撐不到最後...=.=
所以現在已經在寢室了...

先上傳一些相片 剩下的再說....=.=
有大家渴望的寶哥....但是他都酷酷的害我不太敢跟他說話



另外 踩街也踩太多次了吧...
不過一開始跟著球員走在最前面真的有高興到
最後阿 因為我身體不舒服有點想要先回家啦
但是沒有給陽森把拔簽名我又很不甘心
我也忘了帶簽字筆
說時遲那時快
陽把拔口中咬著蛋塔往我這邊走過來
我大興奮....準備要去借一下賣球的籃子裡的那隻筆
結果發現筆居然不見了....
我超沮喪的
這時候甜甜打我跟我說筆在我邊那個球迷那邊
而陽森再同一時間拿過去幫他簽了
我也把手伸直 手中拿著球希望陽把拔幫我簽
可是 可是...我人短手也短阿...
我伸直了手硬是比我旁邊一個比我晚到的女球迷的手短20公分
畢竟是我先來但是是她的手比較接近陽森
陽森猶豫了一下 拿起她的帽子 簽名

嗚.........我就因為手短手短手短阿阿阿阿阿

我很沮喪阿 我不甘心阿
因為我已經生病了該回家但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陽把拔
沒有簽到名我會很難過的....
可能是因為我的臉太憂鬱了吧
陽把拔簽完那個女球迷的帽子 就從我手中拿走球幫我簽名
再陽把拔幫那個女球迷簽名的同時那個賣球的人有大叫一聲
"陽森在這裡啦" 大概是在跟外面問他陽森在哪的球迷說的吧
所以陽把拔再幫我簽名時有很多人擠過來 又把我擠到更旁邊了
陽把拔就快點簽完名把球放到我手中 然後......
從旁邊拿回自己的蛋塔 把筆還給那個賣球的人 然後 轉身烙跑...=.=

不過其實沒關係 因為後面還有簽名會阿
不趕時間的人其實可以那時再簽
因為說真的今天人不多.....@@

不過總而言之
今天其實很高興
跟好多人趙到像
下一次 我也要跟完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