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阿
昨天12點多才回到中和姑姑家
差點進不了門阿
錄超黑的超害怕
算一算我已經n張相片沒上傳了
好險我的容量大阿....

從還沒放假的大姑姑家妮妮生日還有北鼻相片,隊聚,
最重要最重要的郁書家的照片,唱歌還有這次韓國學生的相片,唉我到底要啥時才能把這些相片搞好咧
不過這兩天真的超累的,剛剛還在課外活動祖,現在在永和南山人壽了。
不過明天就要回家了ㄟ,希望回家以後不要事情更多阿,拜託拜託哈哈......
瑜霈就要考試啦,該不會我們全家真的要去那鞭打大老二吧,先跟爸說我不會阿,哈。

改天去彭家把照片搞好好了。今天六點有西苑對上我也忘記是哪隊的高中聯賽耶,要回去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