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真的感覺到朋友的重要
當然首當其衝的是小萍
他是我第一個可以一直分享的人
在來 家秀
他是一個不管半夜幾點都可以跑上來陪我的人
是我在國北第一個想要依靠的人
然後小草
遠在淡江但是卻願意一直陪我幫我的人
可以一直鼓勵我跟我講電話陪我聊天安慰我的人
還有烏龜
雖然不長見面但是一句話就願意帶我處去玩陪我放鬆
小孩
可以一值再電話中不斷跟我說話說話說話不會讓我再次陷入自我意識的人
當然
青玉也是
一個可以很快察覺到我變化的人

我的懦弱在於我不肯盎開自己的心胸
我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問題
我很愛哭....但是當我一直以為自己愛哭的同時並不知道自己愛哭的程度已經到了精憂鬱正的範圍
說精神病有點嚴重....
看到他們的簡訊...一聚從msn丟過來的話
還有po版的文章
我都很感動...真的很謝謝大家
寒假我一定會回家...回到熟悉的台中
要告訴大家我怎麼了....

我要把我的大三和大家分享.........而且我會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