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久沒去大姑家了說
真的太忙了

今天去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
還有沒見過的
哈哈.....小育澤真的好可愛喔
怎麼有一個北鼻可以胖成這樣
讓我抱的手這麼痠

忘記帶數位像機真是的....
星期六一定要帶去照他.....超可愛的
還有涵蓁跟涵葦和妮妮
好久不見的舜評嫂和秀娥姐

大嫂還是一樣有氣質和看不出生過三個小孩
然後大嫂說了讓我很驚訝的話
他說我變白了...=.=?
變漂亮了..........=.=??
變氣質了................=.=???
臉變小了......................=.=????
還有..............變 比‧較‧成‧熟‧了‧‧‧=.=???????

他說我以前臉圓圓的看起來就像。小。孩。子。。。
天阿.........我以前是怎樣...........嗚嗚嗚
他說的以前....不過就是6個月前阿......泣

還問我啥時會結婚...ㄟ........會不會太早問了
我說我媽說我大學畢業就可以結婚了
他居然跟我說...那不就快了.........
天阿..我還沒有男朋友阿.......
大嫂居然問我...可是大家都說有...嗚...嫂子...大家是哪些大家..為什麼都沒有人問我.....

去了秀娥姐家......才聊一下子
姐說要請我吃火鍋,就帶我跟妮妮一起出門
在吃飯的過程中.....我發現
我居然吃的比妮妮還慢
大姐說他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吃飯慢....=.=~~
不過妮妮真的是一個典型的獨生女阿
安安靜靜的不吵不鬧我吃那麼慢還跟他媽媽聊天
他居然可以一直在旁邊安安靜靜的
天阿.......我還特別跟大姐說...小心他得自閉症.....=.=!

阿說到這個不得不提一下
之前寒假我有去大姑家住一段時間
所以涵蓁跟涵葦認得我不稀奇
我很久沒見到妮妮啦.....秀娥姐跟他說你記不記得亭慈阿姨阿
妮妮「不記得ㄟ」(外加搖頭)
秀娥姐「就是那個在台中,舅公拿一隻布丁狗給你,可是那是亭慈阿姨的東西,亭慈阿姨不想給你就哭了阿,你就把狗狗還給他的那個阿姨你記不記得」
妮妮「我知道了。」

這是我還沒到他家時發生的事情
嗚...都已經是四、五年前發生的事情了,為什麼到現在大家都還記得咧
而且妮妮居然記得...............><

然後秀娥姐給了我好多東西....嘻嘻

我也跟他聊了很多東西
但是我居然聽到一些不可思議的東西
什麼公文數學,天阿這是麼東西阿.....
還有現在小學生可憐與可悲的地方
還有秀娥姐的管教很開放,妮妮發展也很健全....
我到他家時他居然把功課都寫完了..天阿......我弱了


聊了超多,妮妮到後來也一直跟我玩,還彈琴給我聽。真是的乖小朋友呢
9點多踏上回宿舍的路,有點捨不得,因為就像嫂子跟我說的,我很少來,來了也都是來匆匆去匆匆的。
下次要記得帶像機,偷偷拍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