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愛大家
真的‧真的‧真的‧‧‧
這幾天真的很難敖
這段日子,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



有默契的不詢問,只有感動兩個字
超懷念那時大家一起聊天說話的氣氛
晚上一起烤肉,可以彼此分享的氣氛
哈哈,過去了

心情不穩定,打電話給大家就對了
可以哭,可以笑,可以鬧,可以無理取鬧
可以直止境的任性,可以撒嬌可以耍耍小脾氣
可以做一些平常不會對同學做的事說的話
當然我也想念大家用語助詞問候彼此家裡人當開頭的說話方式
大哭的那天打給哲豪之後心情真的靜下許多
也曾握住一絲理性思考自己的心情
隔天打給彥博,超好笑的,我超級任性
任性到一個我自己也想笑的地步
尤其後來哲豪跟我說他趕快問他我怎麼了還被哲豪罵的事情
好可憐.....
剛剛跟烏龜說電話
講到烏龜說「彥博快來救我阿」
他還一直說你不要現在瘋掉喔‧好好好好啦‧我....... 哈哈,,,.....很奇怪
我習慣對女生撒嬌,男生,只有他們
哈.....就是這裡不一樣吧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台北不再這麼難受
有你們,我可以大聲說我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