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牡羊座 ★

牡羊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性急的牡羊座無法忍受別人「慢吞吞」的,對於急著想要知道的結果,如果遲遲沒有辦法得到答案,牡羊座除了表現得不耐煩,更會痛恨這種「懸而未決」的壓力。

凡事求快的牡羊座如果沒有辦法增加自己的耐心,很容易就像是座火山,痛快地爆發自己的情緒,讓身旁的人嚇一跳。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牡羊座壓力 -----

習慣把自己情緒隱藏起來的巨蟹座,總是搖擺不定卻又不表態的天秤座,以及做事一板一眼的摩羯座,最容易給牡羊座壓力。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牡羊座紓解壓力 -----

開朗樂觀的射手座常常讓牡羊座有「反正天塌下來也有人頂著」的想法,和射手座相處也就顯得自在多了。

而獅子座沉穩的表現,可讓動不動就感到煩悶的牡羊座獲得信心。


牡羊座的壓力徵兆 -----

當牡羊座說話愈來愈大聲,並且不太想去聽別人的解釋說法,往往是牡羊座要「發作」的徵兆!

需要再三研修「情緒管理」學分的牡羊座,一旦覺得被人綁手綁腳,感到不舒服,這往往是壓力即將超過警戒線的徵兆。


牡羊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大聲吼叫常是牡羊座最直接發洩情緒的方法。


牡羊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牡羊座是無法抵檔壓力的,一有壓力就會頭痛!與其自我壓抑,不如讓情緒收放自如,這更有助於減壓。

============================================== 雖然我個性的不像牡羊座 但是在某些方面真的根牡羊做很像 連可以幫助我的人都準到一個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