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者藍宗標/台北報導】

獅隊有意找回「三寶」,三人上午的態度都很平靜,一致表示,此事仍待商榷,明天再回公司和領隊李榮哲當面溝通,不過據了解,獅隊董事長林蒼生對於此事倍感關切,三人回到獅隊應該沒有太大問題,重點是三人未來定位,對於整個人事佈局的影響。

李榮哲昨晚先和曾智偵連絡,今天上午再和羅敏卿、陳政賢取得連繫,一般認為,如果三人重返獅營,都將安排教練職務;不過陳政賢表示,他還是希望延續球員生命,有機會在場上拚一拚,不想太早轉任教練,此事還要和李榮哲當面說清楚,進一步溝通才行。

羅敏卿被獅隊解約後,最近兩天心情有些失落感,不過他的態度十分平靜,也感謝獅隊對他15年來的栽培。至於有機會回到獅隊一事,「鱸鰻」說:「現在還沒有想這麼多,最想要的是尊重,一切等到和領隊碰面,坐下來談再說。」

曾智偵表示,李榮哲昨天已經打電話給他,兩人先初步溝通過,是不是安排轉任教練,還不是很清楚,現在並沒有任何決定,明天將會進公司,準備和領隊當面說清楚。

據了解,獅隊釋出「三寶」後,來自球團高層的壓力頗大,連李榮哲都在獅隊官方網站表示,「層峰」的關心讓球團深切檢討;短短兩天的劇烈變化,獅隊面對外界反彈聲浪超乎預期,有人認為,「三寶」重返獅隊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

【2004/12/19 聯合晚報】 @ http://udn.com

=====================================================
別給了我們希望又讓我們失望阿
希望昨天領隊說的是真的......我要三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