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祺/台北報導

統一獅球團昨日引爆「人為」大地震,一共解約了羅敏卿、陳政賢、吳昭輝等七位球員、四位教練,事由則為球團員額爆滿。羅敏卿等人遭解雇是否有資遣費?昨日通知解聘球員的統一獅球團科長林柏青上午說:「其實他們都有不錯的簽約金,滿10年的球員還領過公司額外發給300萬到500萬的『再簽約金』,所以並沒資遣費。」統一獅領隊李榮哲上午表示,未來不排除借重他們的長才
李榮哲透露,統一獅在解聘動作前,曾主動向可能有需要補充戰力的球團洽詢接納這些球員的可能,但不是所有球團。林柏青表示,昨天在與球員個別通知時,也特別提到,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統一會代為與其他球團接洽。目前統一獅正為部分球員找後路,羅敏卿、陳政賢可能是統一球團代為交涉的球員。
遭解約是否應該有資遣費?統一球團認為,球員都領有不錯簽約金,公司還曾特別發給滿10年以上的球員再簽約金,數目300萬到500萬不等,算是很優渥了,所以不會有資遣費。
統一獅明年球季將會有國手級的捕手高志綱、投手林岳平及4、5位球員加盟,球員人數「超出員額」是統一獅所述砍人的原因。為何沒將對統一獅長期奉獻的羅敏卿、陳政賢、曾智偵培養為教練?李榮哲表示,公司曾做過考慮,不過目前教練陣容也夠了,或許未來還是有需要他們的地方。

李榮哲透露,高志綱、林岳平的簽約金一定會比一般球員高出許多,月薪也可能在10萬上下。可能接到統一獅徵詢電話的誠泰總經理趙士強表示,教練團會評估;他略帶玩笑的口吻說:「乾脆將高國慶放出來!」

===============================================================
其實心理真的很難過
也有點痛

真心的希望,他們能夠回來當教練.....

看到官網跟板上越來越多人在罵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道批兔去發篇文章
發現自己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