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從台東回來了.....

這一路‧百感交集

從台北出發,在台中朝馬下交流道大家買午餐
遠遠的我就這樣看著新光三越
看著自己的家,就這樣一直看著‧看著‧‧‧
想到這學期如何比往常更辛苦的撐下去
想著這學期才過三分之二但是報告已經是往常的一年份
想著才三分之二學期卻已經大病兩場
想著自己生病時卻不敢打電話回家
想著明明決定要回家了卻因為生病不敢回家還要跟爸說自己功課作不完不能回家
就這樣,我看著新光三越眼淚卻掉了下來
想著媽媽是多麼反對我這次去台東
饗他用各種方法逼我不去台東,不給我零用錢,掛我電話‧‧‧等等
退隊的想法又開始在心中增長

大一的學弟妹好歡樂,我們大一時應該也是這樣吧
但是真的好吵,已經煩躁的心情又被撩撥了起來
人也漸漸不耐煩了起來
拿起相機想留駐一些在台中的影像,卻終究只剩下心象


走完中山高,進入南迴,惡夢

車上的人大概都怕暈車,也都累壞了吧
‧‧睡了‧‧
我跟桂棻根一個大一學弟開始輪流唱起歌來了
也許是因為集中注意力吧
我跟桂棻都沒有暈車。幫自己說聲讚

12個小時的車程,來到台東大學
跟著系桌的大家去吃東西,陌生地的感覺好像因為人多所以沖淡些了
回到飯店已經11點了吧,休息一下討論策略大家也都該睡了
明天,還有仗呢



凌晨五點多天未亮,大家已準備出發了
一整天下來,當確定還是只有平盤,殿軍時,其實心理真的很難過
很希望也能有個獎盃來讓大家高興的
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還有一個我也許一輩子都沒機會遇到的少年國手
跟他對打其實沒有壓力,只是若能接到他的球打回去其實心理會為自己賀一聲采的
但是大體來說真的很好
如果沒有某些機車學校的球員的話,......^^

其實大部分的學校人都不錯啦.....^^
第二天吃完中餐回來,看到市北師要回去
他們桌球的女生還拉開窗簾跟我們揮手呢......^^ 其實他們都是友善的人喔
系桌的應該都隻道我說的機車是指哪學校
我們不要說是南部的某大學非師院喔........哈哈

第一天晚上真的很累
尤其又發生那樣的事情.....有點火大
但是我的火大好像嚇到大一大二的學妹們了耶...痾..對不起阿學妹們
學姊其實不是針對你們阿
但是你們後來的反應真的都太可愛囉....
大三大四都笑了呢......

第二天的戰況有點出乎人意料
小國手沒來呢.....
恭喜是北師的男單個人賽蟬連
也恭喜花師的女單學姊.........連莊


驅車回台北...已經是下午四點以後的事情了
凌晨一點12分.....我回到了熟悉的第一宿舍....

迎接我的是不到12小時之後的

‧大‧隊‧接‧力‧第‧四‧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