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夢遊夏威夷的導演演員徐輔軍,楊祐寧,張鈞甯,小鬼,黃泰安
一起到我們學校座談


12點正準備到活動中心作事前工作時
被人嚇了一跳...媽阿....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ㄟ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宣傳打電話來啦
韻如下去接他們

大家都很緊張阿..我也是.....畢竟我站最靠近阿...

當來賓上到4樓進了休息室之後
裡面笑聲讓我傻眼
也太歡樂了吧....愛照相愛自拍DV拿起來就開始玩...=.=
放預告片的時間
工作人員都在外面等待
快要被演員全跟宣傳校死了
尤其是宣傳叫他們入場時,黃泰安不讓大家出休息室而一直把門拉著
宣傳大叫"胖子,快點啦,"
"他們都不想出來阿........"我快要被笑死啦
站在門口迎接大家時
大家惡搞楊祐寧的情形也好好笑...

中間過程實在太漫長
我很難一字一句說出來.....
但是不難看出大家感情真的都很好
互開玩笑.......互相調侃
其實..小鬼也很帥很可愛很寶....^^
我都快要被他們笑死啦.....

但是說真的簽名就很亂
秩序太難控制啦.....
今天真的太累了
我只能說.......唯一高興的
有跟楊祐寧..張鈞甯...黃泰安和小鬼照到相
一定要說.....跟小鬼合照那張真的讓我太害羞了
故事很長...等我大語盃回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