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己的網誌裡...我想也不用隱藏些什麼
該罵的就罵...
那個不能接受有一點贓的髒話的.....不要往下看喔

今天跟寶莉說話居然說到哭了
可惡...我一值以為其實自己很好的...><
最近哭的次數會不會也太多了
壓力大也哭
環境不適應也哭
跟東惠互留留言也再哭.....靠我是在哭什麼,當年發現太陽不能照亮大地時我也不曾這樣哭過
想家想朋友也哭
想我家可愛的哈姆太郎..還有遠在台中的哲豪老郭和台南的阿彭
還有該死跟我一起再台北但是有異性沒人性的烏龜小草
然後還有音訊全無的晴
還有越做越挫敗的第十屆學治會財政
後我真的年紀大了喔.....代溝這種東西並不會因為我莊年輕就跟我say goodbye
然後我真的是他媽的犯賤...沒事跟我自記的自尊裝不熟然後成全別人來糟蹋我
我他媽的真是個天下無敵白痴加智障

今天累了一天但是是球隊的練球日
辛苦淋雨拿了球去到教室卻發現裡面黑悽悽空盪盪的
靠.....我真的又哭了
最近真的衰心酸的..........

上吐下瀉的病還沒好
這幾天在比哪天肚子比較痛的
我可能哪天真的肚子陣痛到要送婦產科卻發現裡面沒有小貝比
女生該有的病我也一樣沒少

以下請男生不要看
=================================
以往不正常但是固定三個月來一次兩天的
這次半個月就來了
然後也來了快半個月了
他他他他他........x的
你到底要整我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