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冠軍戰落幕後
說實在誰勝誰敗在球迷心中
在我心中獅子軍是不倒的
陽森的失誤中有一天他會走出來
我相信他可以的.....因為他是我們可愛的陽小森

雖然我也很愛興農
但是總是會有一些遺憾
畢竟統一還是我同年的回憶
而且
我發現自己不再能平常心看待東哥
也許跟他和陽陽那球有關吧
我是真的不太喜歡東哥了....><

但是這些並不影響我愛牛牛成員阿
指是為什麼.....我沒事會去逛到那個版
會去看到那些新聞......
其實自己心理多少有數
認識那麼多體育系的真正專情痴心的又有多少
指是我們習慣把螢光幕裡面得球星神聖化了
自以為他們永遠都像我們所想的那樣完美

我承認我被那些文章嚇到了
我不想相信
也不願意相信
阿讓小猴羞明是那種人
但是文章露顧又含有如此強烈恨意
我整個人傻眼在電視前.....電腦
說真得....不管是影迷或是球迷真的都是傻子
明明都知道偶像是表裡不一....但是還是一股傻勁的喜歡他們
(我們家陽森應該沒新聞吧)

好難相信....但也不難相信....
畢竟我們身邊多得是這種例子不是嗎
自己...不也曾身陷這種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