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封王了....

我在姑姑家一直把淚水忍住了
只在心理說了聲..."郁書,興農封王了,你看見了吧"

307離開了中永和開上了華江橋
我默默的對著水面掉下了淚

我知道連上官網之後會有怎樣的謾罵
我也知道批踢踢一定又有一大堆人在幹(原諒我忍不住)
我也知道陽森的自責
還有嘟嘟..大帥.....和國慶的空響
真正哭出來是看到這篇報導

〈CPBL台灣大賽〉自責難改事實 陽森只能流淚 曾湋文 11-14 23:28

奮戰至最終戰最後一局,卻嚐到敗北的苦果,獅隊球員心裡真的很苦,被視為戰犯的陽森更是自責。比賽結束後到離開球場,整整20分鐘,陽森一句話也沒有說,能做的,只是流淚。
全場五次失誤,有三次發生在陽森身上,不用別人提他自己也了解,是經驗不足讓他演出失常,他必須為這場失利負很大的責任。球隊精神訓話結束後,陽森回到自己衣
櫃前默默坐著,慢慢的解開纏滿雙手的繃帶,隊友拍肩一句「明年再來!」,陽森淚就這麼流了下來。
整整20分鐘,陽森的視線都沒有離開自己的雙手,任憑別人怎麼安慰,都無法讓他從難過的情緒中走出。20分鐘裡,不斷有人跟他拍肩打氣,但每一句安慰的話剛說出口,他馬上又流下傷心淚。
「他的技術完全沒有問題,今天完全是心理問題。」獅隊守備教練羅國璋說,「心理的問題很難克服,但我們已經沒有更好的內野手了,只能繼續信賴他,只能說經驗不足。」
嘴裡不說緊張,但數據會說話。七場比賽擔任開路先鋒的他只擊出四支安打,打擊率只有1成43,守備上還發生過五次失誤,攻守表現和例行賽相比都有段落差。一切,只因經驗不足。
隊友一一坐上球隊巴士後,陽森依舊赤裸上身不發一語、坐在休息室一動也不動,落寞的神情讓隊友看了都很難過。陳揚凱以老大哥姿態大聲一句:「陽森!沒有關係啦!明年再來就好了嘛!以後有的是機會拿冠軍。」才讓他開始慢慢收拾東西。
今晚,對陽森來說,將是相當漫長的一夜。

還有他在家族的留言
我每看一次心就痛一次

我好想大聲的對他說
你為什麼要對我們道歉
那誰來對你售的傷負責
你那麼賣力的撲壘......像飛的一樣.....
那麼賣力的撲球我們都看在眼裡



心悶悶的..........
今天對他來說應該是漫長的一夜吧
希望小小陽皓能夠彩衣娛親喔.....要讓把拔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