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生病的關係
我被家裡的人叫回故鄉
沒辦法看球

今天從廣播中聽到統一輸了
我感覺到自己眼眶熱熱的
有點小難過
昨天大家那麼拼...就是希望今天就能在台南球場拋下滿天橘色的採帶
陽森昨天四公尺史上最遠飛撲本壘
王傳家拼命打出的安打
小胖打到球之後努力的跑壘
這些畫面在我眼前一直迴盪
感動一次又一次

第一戰第二戰之後我們心理的難過
第三戰第四戰後獅迷心理的歡樂
第五戰大家心臟瞬間爆掉
每一戰每一戰球員帶給我們的感動
我想我很難忘掉

今天全場五支安打
又貧打了嗎.....

沒關係 ......其實我們前天也都只有關鍵安打阿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嘛
明天打線大爆發吧
我相信一定會的
希望明天我可以從電視畫面中看到滿天橘色的採帶

批踢踢上有板友說
明天笑的是獅迷哭的是牛迷
我想說
明天......我希望深為獅迷的自己
能夠 哭著笑..笑著哭
為總冠軍而欣悅 為總冠軍而感動
對球員辛勞說聲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