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很希望在今年統一獅就能夠封王
但是說心理不矛盾真的都是騙人的
從我有記憶以來
從還沒有第四台只能聽廣播那個年代
我天天守著收音機...跟爸爸媽媽妹妹...
天天爲統一獅加油打氣

今年雅典名單公佈時
我們家還曾經討論為什麼統一只去了嘟嘟
突然間絕得.....棒球好樣離我越來越遠
職一開始只有四隊
到職五左右變成六隊
然後簽賭...時報解散
兩個聯盟...等等等等
中華職棒的盛事我幾乎都參與到了
王漢..曾智偵..王傳家....羅敏卿....該參與到的我都參與了
只是在新秀並起的統一
總冠軍...還是有些辛苦

我承認我不知道怎樣看待這次季後賽
我很想不顧一切熱血的大喊"統一獅 總冠軍"
但是總免不了想到
國慶陽森陽陽等等等等很多先發大將都是第一年打職棒第一次打季後賽
如果就這樣拿到總冠軍....會不會有很多效應出現
但是若是年沒拿到....更多新血加入的統一獅...他們的定位點在哪...??????

分成兩隊對抗賽還能有板凳球員的統一獅
人多到一個不像話
但是我偏偏獨獨最愛陽森....
雖然說我也很愛嘟嘟小寶阿華樂咖黑馬等等等等等等等(人真的太多了喔....)
對於這種心情我真的有夠矛盾..........

算了不要想那麼多了
我相信球員心中都有一把尺
能夠衡量自己....嚴謹本分
就像草總對陽森的肯定...陽陽對自己不滿意.....許多球員的自我要求
我相信
她們可以打出最好的
奪冠了...我相信他們明年會更好
若是不幸....我相信明年總冠軍一定是我們的......

因為我們的球員最優秀
有長打巧打跑壘一流的陽森把拔
很會點很會跑但是傳球像抓狂的黑馬
跟陽森默契有夠好會適時安打的陽陽
接球功夫讓我嘆為觀止的國慶.....我該說是陽森跟黑馬的傳球讓我心跳好幾百嗎
穩定軍心的老賢拜們....小胖羅鰻阿家曾神
漸漸有在進步阻殺率很高的阿華
超級可愛靦腆最近有變瘦的嘟嘟
慈祥可愛會適時教訓小老弟的凱薩
最斯文的總教練阿草
好多好多好多列不完...(反正獅隊球員看不到不會吵架)^^

反正不管有沒有總冠軍
我一定...一定...會繼續對統一獅熱血的....^^


統一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